2008-04-22

[玩-高雄]高雄美食之旅-瑞豐夜市

高雄名氣最響的是六合夜市,但是規模最大的卻是瑞豐夜市,20年的時間集結上千個攤位,今天鎖定南台灣最大夜市的美味小吃。


★第1站 日式麻辣魚蛋

「瑞豐夜市有一攤賣魚蛋的,味道超棒,不吃會後悔。」

魚蛋有點像小魚丸,不過因為事先炸過,所以外觀呈金黃色
攤位上有兩個冒煙的大圓鍋,裡頭全是圓滾滾的魚蛋。

老闆還提供咖哩、芥末、海苔、檸檬4種不同調味,讓麻辣魚蛋呈現出更多元的風味

★第2站 永泰烤鴨夾餅

緊接著,我們來到位於第二排,編號第133號的「永泰烤鴨夾餅」。
只見老闆從蒸籠裡拿起一片像是割包的麵皮
攤開後將切好的烤鴨肉、酸菜、小黃瓜、脆餅等配料
依序夾入麵皮裡,再抹上一層醬料,烤鴨夾餅即大功告成

★第3站 日式精華海苔飯卷

「日式精華海苔飯卷」就在永泰烤鴨夾餅攤位附近
估計這根飯卷大概有30公分,頗具份量
抬頭看看它牌上的價目表
除了鰻魚和鮑魚口味40元
其餘口味都只要35元
夜市小吃果然便宜又大碗。

★第4站 迷你小火鍋
本來要吃蒙古烤肉低~
都怪國光號太龜了
店家只剩下羊肉
環我牛肉來><

我們改吃這一間也是一堆人
料一堆我也不會說~
可能是便宜ㄅ
但不算是美味



★第5站 烤肉
這是我同事她女友推薦的~
所以我一定要來嚐嚐
招牌上面就是價目表了
除了甜不辣我不愛,烤肉真ㄉ是一絕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ㄚ



★飲料-西瓜牛奶
我想喝木瓜牛奶
不過賣光光
我哭泣ㄌ
西瓜牛奶也不錯喝
但不是我的菜


■高雄夜市相關資訊:

高雄市瑞豐夜市/高雄市裕誠路、南屏路口/每周二、四、五、六、日開市/18:30﹣凌晨1:00


延伸閱讀
☆高雄之旅
☆高雄之旅啪啪走
☆高雄美食-大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美食-正家興波士頓派
☆高雄美食-萬二
☆高雄美食-品元糖口冷飲
☆高雄美食-SOTO日式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