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玩-台北]三鶯大溪破肚之旅

日期:2008/04/26
天氣:熱到想吃冰!!
人員: 我.小猴.怪頭

今天我最早起
怪頭還給我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本來我們是4人行
因為我妹有事缺席~怪頭就當電燈泡了

被猴子說中了
有我出遊都會變成美食之旅

怪頭說他肚子快吃破拉~~
哇哈哈~真有成就感

===延伸閱讀===

☆第一站: 鶯歌老街(阿婆壽司+米奧咖啡)
☆第二站: 三峽老街(冰淇淋+三峽金牛角+明列子)
☆第三站: 大溪老街(素肉圓+阿伯豆干+拉拉山菇娘)
☆第四站: 中壢吃冰(龍門凍圓)
☆第五站: 永安漁港(踏浪耍浪漫)
☆中壢夜市(夜市美食大集合)

☆怪頭的精采網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