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玩-台北]三鶯大溪破肚之旅-永安漁港

我好像吹錯衣服拉!
害我不可以去玩海水
不過沒關係~我自己在沙灘玩也很好玩阿
好久沒來好邊拉~

我喜歡玩海邊的沙 撿貝殼 在沙岸寫字

小猴摘花送我們
我們帶上花~超級阿花低
不過好玩~很開心

我在沙岸看怪頭一個人走在沙灘上
很想去偷潑他水
讓他抓狂追我

不之不覺我們就待到夕陽快下山拉~
漁港橋的燈也偷亮起來阿
可惜不夠晚
因為我餓拉~
又要開始晚餐美食之旅啦!!

騎回來的路上海風吹起來真的很涼
不過怪頭一直擔心他的車沒油

ㄏㄡ~小猴都不擔心了
大不了推車


===延伸閱讀===
☆行程表
☆第一站: 鶯歌老街
☆第二站: 三峽老街
☆第三站: 大溪老街
☆第四站: 中壢吃冰
☆第六站: 中壢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