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吃-台北]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新光走算是南陽街一進去的左邊那一條
有一條岔路 差不多是什麼便當的對面那條

當時我抽了號碼牌-41號!
那時號碼才到22號

逛了一大圈回來還是沒輪到我
真的是生意好到不行~

真的像電視上所說的
盒子根本裝不下那個蛋餅
還想說為什麼不用大一點的盒子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盒子小成本低吧

我妹說降才能有東西很大的錯覺...."

吃完一塊 覺得還好
吃完兩塊 覺得很飽
吃完三塊 吃不下去

在物價飆漲的現今
算是在大台北我吃過最便宜又能飽的食物!

我絕ㄉ江阿姨蔬菜大蛋餅像是比較像台式大阪燒
以上不負責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