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關於我]什麼是愛情觀

大家..各奔前程
在不一樣的地方唸書..也許工作了
成熟了點..不再有求學時的稚氣
不過見了面..就是機機喳喳 話夾子停不了


姊妹們見了面..免不了就是談起了感情的事
大家..把男友都徹底拿出來討論了一番
說起愛情觀..倒是不盡相同
箇中苦澀酸甜滋味可真不少


想到自己..其實感情也談了不少
自己的愛情觀..到底是什麼..


才發現..也許感情的真面目就是
不去傷害別人..也許就會等到人來傷害我
不是負面的感覺太多..而是陳述一個事實


一直以來..我想追求的就是個乾淨的愛情
因為我對愛情有潔癖..不容許背叛
在我心裡...一份感情就是要對彼此忠誠
但是..在現在的愛情裡..卻好像不容易

常常覺得..對戀人就該相信..
不互信的愛情..對兩個人都是負擔
諜對諜的猜忌..只會把感情磨損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