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吃-台中] 挑戰名產大採購-北回木瓜牛奶

逢甲文華店:台中市文華路5巷10號
一杯40元

試喝心得:
既然名為「北回木瓜牛奶」
當然他們的招牌就是木瓜牛奶
誰叫我最愛喝木瓜牛奶我也點了一杯

說到北回木瓜牛奶的特色
最不同的地方在於裡面的小碎冰
讓木瓜牛奶的口感變得像冰沙
卻不像冰沙那樣細綿
入口即化非常清涼
而且採用保麗龍杯保冰
二個小時內都是冰冰涼涼
是我來逢甲必喝!!

更讓我開心的是林口也開分店了~
不過我還沒去喝
而且他也偷偷漲價變成50元

1 則留言:

  1. 我昨天找怪頭

    就去買

    覺得普普

    可能騎回家都化開了~______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