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吃-基隆]部門聚餐-海龍珠

你沒看錯~我們部門從林口跑去基隆
為了吃這一餐~你就知道他多美味了

海龍珠外表看不出來豪華
但是不訂位真ㄉ會沒位子

每一盤都好大盤
真ㄉ很好吃

基隆人好幸福喔
可以用便宜ㄉ價格吃到海鮮的美味

我們點6千ㄉ套餐
再換幾道菜也加點3套才7千多

你問我蝦米好吃~
每一道都好吃~
真ㄉ不騙人

而且不說我還不知道蝦鬆可以包潤餅吃
龍珠油炸超下飯

龍蝦三明治也很鮮
炸排刺可以整ㄍ吃

當然少不了龍蝦鮑魚拼盤
鰻魚油飯讚~我覺ㄉ鰻魚在我口中復活ㄌ

鳳梨蝦球好大顆
清蒸驢魚肉好甜

螃蟹和蝦子我沒吃~不過我同事推到不行
還有還有不要看炸豆腐沒啥
它怎ㄇ可以那ㄇ好吃!

整ㄍ吃下來
我飽到不行

飯後有附水果跟一口冰給我們吃
超級滿足

好想再去ㄔㄧ次^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