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吃-台北]韓江烤肉


韓江的消費方式是晚間299加1成
中午好像是259還269加1成
這餐有金主付款
感謝阿棋大大的生日贊助

說到韓式烤肉
韓江用的是銅盤烤肉
將肉片放在正中央的凸起處烤
火鍋料、葉菜類則放在旁邊的凹槽內浸泡湯汁
雖說因為烤肉的油難免流入凹槽
以至於槽內往往棄而不用就是了……

韓江的菜色比起其他同質餐廳算是少上許多
招牌的肉類約有八種左右,牛、豬羊、雞都有
並分為肉片和肉排
大部份有先用簡單的蔥、芝麻或是醬汁醃過
但不是像其他韓式烤肉那樣重口味的醃法
僅為達到提味的目的
其中肉片的品質比較一般

排類卻得到大家的青睞
排類大約是豬小排、羊小排和牛小排三種
油花的分布均勻 帶筋難咬的部份極少
且烤起來肉質頗嫩 卻沒有過份油膩的內裡
尤其豬小排、牛小排的肉質新鮮
肉香與嚼勁維持的很好

小菜也是韓式烤肉店的一項特色
韓江放了八種小菜算是滿足夠的
從簡單的涼拌豆干絲、小黃瓜、豆芽到泡菜、辣蘿蔔等通通都有
吃起來非常下飯
我覺得豆芽最好吃
我吃了好多好多

還有一樣韓式烤肉不可或缺的拔絲地瓜
是以不定時出菜的方式上桌
每次出來店裡總又是一陣此起彼落的吵鬧聲
韓江的拔絲地瓜做熱的而非冰鎮過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不過自己猜想是否跟季節有關呢?
而韓江拔絲地瓜牽絲的功夫可一點也馬乎
那黏稠的程度好像麥芽糖似的
卻有著甜而酥脆口感
加上地瓜本身香氣
不過不可以吃太多會放屁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去了
有看到別人吃冰我卻沒吃到
讓我有小小的遺憾

===========================
韓江烤肉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5號 3樓
TEL:2579-664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