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祝福]建宇大哥結婚日

日期:2008.05.24
恭喜~愛情長跑快10年終於修成正果

收到建宇大哥的喜帖整ㄍ超開心
這是我們大學第一ㄍ結婚的
果然跟大家預測低一樣

我和小猴被邀請當招待^^

今天我們同學下來ㄉ快20ㄍ人

我們竟然是最準時低
晚上6點開桌
我們大家等了1ㄍ小時

這一場喜宴吃好久
感覺菜很多
沒記錯有16道之多
但是上菜順序怪怪低

而且我們被喇叭包圍
大家根本不可以聊天
因為都聽不到聲音
整ㄍFU都沒啦><

難得大家聚首
真ㄉ很想跟大家好好說說話

看的出來建宇很用心準備這場婚禮
不管是成長MV
還是找人拍攝的MV
到處都看的出來他的用心

今天一整天他感覺都好緊張
跟我認識的不一樣
誰叫他以前在宿舍都說冷笑話給我聽

大學同學大家幾乎都成雙成對ㄌ
沒有ㄉ要快給我加油一下
希望也可以快收到其他人的好消息^^


最後散會發生小插曲~
我們一團人都在搶跟新人拍照
誰知道後面堵車
大家都拍ㄉ很趕

也看的出來新人都很累
要好好去渡蜜月
生ㄍ寶寶給我們看

我們大家都趕著回去
就放過他們沒鬧洞房

一回到家
我整ㄍ好累 倒頭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