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吃-桃園]本味主義

我和怪頭先去探一下口味
下禮拜才可以跟準新娘一起吃來慶祝告別單身!!

我喜歡店裡的裝潢~簡單、明亮
喜歡他的feel~還有舒服的座墊
還有牆頭插畫
重點是他的餐點也很好吃
有我最想吃ㄉ千層麵

+60元就升級套餐
多了飲料+湯品+蛋糕

主餐有一般排餐.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
選擇很多樣喔~可以滿足大家ㄉ需求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和蔬菜湯
我選玉米濃湯還多+20元變成酥皮濃湯
加了酥皮ㄉ東西果然很正
不過湯也太晚上了
害我吃太飽

飲料有柳橙汁.奶茶.紅茶.咖啡可以選
我選柳橙汁~不過應該叫他飯後上

東西好吃
要說缺點就是上菜順序不對
害我一下很餓
後來又吃太飽

=====================
本味主義
桃園市大有路509之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