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恭喜]cat的喜帖

開心~從準新娘芳妤手上拿到喜帖

說到準新娘芳妤在班上就是模範生
現在結婚也衝第一

好美的喜餅~ 我好喜歡喔~
回家嘴饞就開來吃ㄌ
第一ㄍ是給我ㄉ喜餅
趕快拍照紀念一下^__________^

今天的晚餐~我期待很久
感謝怪頭專程來接我過去
也辛苦芳妤等我們下班

這是怪頭ㄉ素食蔬菜湯
我們3ㄍ人都點一樣的焗飯

飯後我們陪芳妤去買東西
期待他ㄉ婚禮啦!!

ㄏㄏ~知道我是逛街達人ㄌㄚ
要買衣服都要記得找我喔

1 則留言:

  1. 啥時有空要帶我去買衣服阿

    我想買套裝ㄟ
    上班要穿

    那天買的襯衫 我手太粗了

    很憋=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