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吃-高雄]高雄美食之旅-SOTO日式料理

高雄人真ㄉ很幸福喔~可以用那麼便宜ㄉ價格
358元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好吃ㄉ日本料理

我們定11點20分
一坐定位我們就瘋狂點餐
看到菜單真是興奮
服務生先告訴我們說,注意事項-->點菜時間是2ㄍ小時以內

第一回合點了很多
炸蝦、鮭魚卵、明蝦握壽司、牛肉捲壽司、蝦卵手捲...等等的
一開始就給我們上生魚片
接著都是壽司
這裏的壽司比外面一般賣的好吃多了
我們餓了都吃得很快
還嫌上菜速度有點慢勒
牛肉捲壽司我覺得超好吃,沒有很重的腥味
好像有加一點點的紅酒去腥

第二回合,持續猛點猛吃
酥皮豆腐-->為超人氣推薦必點
我看每桌都有點
香酥滑嫩的豆腐加上沾醬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另外我同事她們狂點炸蝦天婦蘿(點了2次)
蝦子很新鮮
不過我沒吃~因為我怕過敏
醬小猴會生氣

途中,給我送來冷盤
送來幸好是小碗的
拼到最後不知道是三還是四回合,
就快陣亡了= =
最後就以甜點:花生豆花作為結尾

延伸閱讀
☆高雄之旅
☆高雄之旅啪啪走
☆高雄美食-瑞豐夜市
☆高雄美食-大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美食-正家興波士頓派
☆高雄美食-萬二
☆高雄美食-品元糖口冷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