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吃-桃園]活魚N吃

日期:2008/08/02
人數:我.小猴.傅大媽.霸子.黃小傑.林小群

終於等到大夥去石門吃活魚的日子了
小猴是臨時加入低
大家昨天約的亂七八糟

原來不是林小群開車
我還以為他開車
耍賴要他來接我

他說他很害羞~
怕被小猴咬

林小群的家好難找喔~
沒想到是新開的路
真是難為我這ㄍ在地人
難怪沒聽過

因為小猴也開車
我們6ㄍ人有3台車
現在是怎樣~

所性只開2台去
畢竟高油價時代來臨
大家賺錢不容易阿~

感動~我們還是成行了!
往桃園石門出發GO~GO

黃小傑真是給他該死
不知道路又不說
竟然給我們上錯交流道
在桃園路上繞阿繞的~
結果我們這車先到

扛棒寫著"金蘭活魚"
金蘭耶!!!
我一直很想問金蘭不是醬油的牌子嗎??
為什麼老闆會取名跟醬油一樣呢?
因為他愛喝金蘭醬油?
管他的
東西好吃比較重要^________^

黃小傑那一車都繞道我們這車快睡著了!!!
還沒到...很想打人~本姑娘好餓= =

誰叫她們根本走錯路了嘛!!
最後當然還是給他好不容易到那餐廳

叫她們停樹陰下
說沒關係隨便停~
後來遭到報應
我快笑死拉~~~^+++++++^

我們這是提早開同學會嗎?
明明下禮拜還要同學會
還是叫我們美食大隊好了~

吃活魚有2種方式
一種是吃合菜
一種是去選魚秤重再選料理方式
我們選擇後者~

6ㄍ人吃了8斤的魚
有三杯魚.糖醋魚.檸檬清蒸魚.還有沙鍋魚湯....
我們另外加點了空心菜+酥炸蚵仔+鳳梨蝦球

吃的我超飽低~
真ㄉ是超久沒醬吃魚^________^ 讚!!

不過沒帶相機
撲~上面只好放上網路上的照片
發現其實大家跟我們吃的差不多

下次大家有趣一定要去吃看看唷^^

1 則留言:

  1. 很不錯勒
    我也好久沒吃活魚 好想吃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