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團購]新疆餅

颱風天的午餐-新疆餅

最近發現他很火紅
想當初剛到公司時
我也買的不少
後來吃膩了就退燒了

星期五那天大姐突然請我吃ㄧ片
讓我想起那股美妙的滋味

每一片都沾了密密痲麻的芝麻~
和一般包蔥的鹹燒餅是差不多大~
鹹燒餅通常是膨鬆有Q勁~
新疆餅而乾乾扁扁~

送來時是冷冷的
但是就是會聞到他的香味
讓我一直想偷吃

我都會帶回家加熱~
烤個幾分鐘左右~
有些熱度就可以吃了~

新疆餅的口感有點類似餅乾~
中間會吃到比較軟一些的麵團~

胡椒和蔥的香味飄散~
嘴裡有種微辣味~
嗆嗆的還不賴~

吃完一塊就有飽足感~

在颱風天~大家一起吃一塊餅
感情會更好喔︿_________︿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

    好快噢

    你第也退伍拉
    幫我和他說聲恭喜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