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部門聚餐]管理部春酒

這一次沒有帶相機
所以只有大約拍一下菜色
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春酒

開胃小菜-小魚干

龍蝦鮮魚大拼盤
-->生魚片好吃

客家放山玉米雞
-->我一口都沒吃 聽說是招牌



蟹黃鮮蝦煲
-->我不可以吃= =


鰻魚鮮蒸米糕
-->米糕不夠粒~很大的敗筆

三鮮燴芥菜
-->不喜歡吃~都沒動它

豆豉海上鮮石斑
-->還ok~有入味ㄟ


竹籠清蒸高麗菜
-->這個我吃最多 很鮮甜

客家風味雙色拼盤
-->沒吃~不知道雙拼啥 我同事說我在拍花


鳳梨鮮蝦球
-->一下就被掃盤 我只吃到鳳梨

人蔘燉土雞鍋
-->這ㄍ喝超補~我看我同事喝了不少碗 雞肉很嫩


餐後應時新鮮水果

=============================
稻鄉村客家莊
ADD: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1鄰頂湖路17號(入口在忠義路二段上)
餐廳網址:http://www.country.58168.net/
PS.現場備有免費停車場&卡拉OK歡唱~~

1 則留言:

  1. 你最近吃很好喔
    不行喔 這樣會胖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