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玩-台北]元宵提花燈

趁著小猴這週不用加班
我也要去台北鬧元宵拿花燈

我一直以為在中正紀念堂
沒想到在國父紀念館
還被小猴念說都不看新聞= =

一到會場天啊~隊伍之長讓我很傻眼
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
我看好多家長們都為了寶貝小孩全家總動員
以前都沒人排燈籠給我玩說

也不知道排了多久~
好不容易~我看到發小燈籠的棚子
這一次捐2張發票可以多一ㄍ燈籠

終於拿到小提燈~心情還挺好的
也跟小猴去展場到處看

小猴說看到好多我的分身在做運動

今年的主燈

後來在趕去跟猴姊會合時
我看道路上有人拿不同的燈籠
一問之下才知道~市政府也有發喔

ㄏㄡ~這邊根本沒啥人
一下就拿到啦~
對面也在發提燈
所以我得到一ㄍ教訓
要去偏僻一點的地方拿燈籠

市政府這邊佈置的好卡通喔




還有角色扮演可以跟你拍照說


我做好的提燈~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