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團購]阿玉麻荖


我其實不吃麻荖的
這間麻荖第一次吃到是同事帶回來的
長得圓圓跟一般的不同
重點是一開封好香

我吃一個竟然就上癮
之前有唸給小猴聽
沒想到小猴就殺去金山買了
超級有心的~害我小感動一下

阿玉阿嬤的玉照

一包100元~比外面貴上很多
但是這間麻荖好吃又不黏牙
超級順口害我吃一堆= =

連我這種不吃麻荖的人都愛上了
你就知道他多美味

口味眾多~

這次小猴買的花生跟地瓜都好好吃
一定要說好吃因為這是小猴的愛心~

花生口味

地瓜口味

==================
阿玉麻荖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6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