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日劇]血色星期一


簡介:
高中生高木藤丸是代號「獵鷹」的天才駭客,日本公安調查廳 THIRD-i 必須借重他的能力,才能在恐怖份子的襲擊下,取得先機,拯救日本和平。
俄羅斯一個叫雅斯里蘇克的地方正進行一項 交易/實驗,神秘女子折原留下了「鑰匙」,不久後就讓整個教堂變成人間煉獄,這是一種叫「Bloody-X」的變種病毒,經由空氣傳播,可以在一個星期內,殺死 800萬人,目前,沒有解藥。下一個攻擊地:日本!
============================
觀看心得:

一開始看沒有很吸引我~不過看在他是08年冬季最高的收視率
加上我同事一直推薦說男主角很帥氣

還好我有繼續看下去
本劇剛開始舖陳較平淡
之後漸漸轉為緊湊、緊張、刺激
整個很符合的我胃口

我覺得是劇名不對叫蝦米"血色星期一"
應該叫"十八歲天才駭客與恐怖份子的對決"

前一秒是好朋友
後一秒才發現原來就是大頭目
而且大頭目的身分還令人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你永遠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是哪個
你不知道它是在演戲還是真情流露

恐怖組織為了成為神這個理念就要犧牲數以萬計的生命
想想人的貪才真的是很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