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好煮藝]黑胡椒洋蔥牛肉炒飯

這天晚上我弟餓要我炒飯給他吃
其實炒飯要炒的好吃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食材如下:

牛肉 切絲以醬油+太白粉醃半小時

冷飯 看你吃多少

大蒜 切末

洋蔥 切細

蔥 切末

火腿 切丁


調味料:

奶油、醬油1大匙、太白粉1小匙、鹽1小匙、黑胡椒粉少許



作法:

1. 鍋燒熱後放入奶油使其融化,放入洋蔥炒香炒軟

2. 加入火腿丁炒香


3. 續用鍋裡的油爆炒大蒜+牛肉絲+蔥(先盛起來備用)




4. 放入攪勻的蛋 要不斷攪拌至微焦

5. 待香味溢出後倒入冷飯 以中火拌炒片刻

6. 倒入之前的食材拌炒

6. 鍋邊嗆入醬油、鹽、黑胡椒醬(視個人喜好顏色深淺調整比例)即完成


完成品



我這次的牛肉炒飯
連我挑嘴的老弟都稱讚有加

呵呵呵 我ㄧ定會越來越厲害的
認識我的人阿 你們~~~ 如有機會吃到

記得請給我良心的建議 讓我更上ㄧ層樓

1 則留言:

  1. 真難得ㄟ,第一次看你下廚,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