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日劇]流星之絆



一開始看到劇照加上錦戶亮之前在最後的朋友中一臉兇相
害我以為這是悲情戲+黑暗戲
看簡介說啥3兄妹要找出殺爸媽的兇手
結果~我被婊啦~他們在騙人時根本就是很搞笑阿

反而是最後的兇手讓我很傻眼
我覺得在這十四年來柏原警官一直希望有人可以抓到他吧(嘆)
而且看完柏原警官行兇的原因及引發點........
我真的覺得人真的是自私的..........||||||

身為一個警官明知道有明家有困難才會求助於他
卻因為自己兒子生病需要錢
而希望有明家把要還債的二百萬借他讓他救兒子
都沒有想到有明家如果沒了這二百萬會有什麼下場

結果兒子還不是沒有救回來= =
還讓自己背上了殺人罪.............

而且很要不得的是.......
居然都到了時效的最後一天還沒主動承認自己是兇手....= =
嘖!!我說如果真的時效過了再來自殺承認自己才是兇手這樣有啥意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