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討論]保養品

前言:
yama>
最近小屈買東西好像有比較便宜喔
你們有推薦的隔離霜嗎
也快夏天啦!你們防曬都用那個阿
大家來說說一般使用的保養品吧!!
============
Aki )
小屈不是本來就很便宜嗎 ??
隔離霜我沒啥米研究耶,
我都亂買啊....其他人呢 ?? 有意見嗎

Lucia>
可以買牛爾的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Easy/makeup/default.shtml
或是BB Cream擦起來效果滿好的ㄟ~~ 很多人推薦。
卸妝時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喔!這樣才會乾淨^^

YAMA>
推薦一下卸妝油
我發現我不可以用油的來卸妝DHC我用都會長豆豆

我想知道之前在婷家擦的睫毛膏是蝦米
還有圓在用的眉刷是哪一支

在這邊要謝謝之前婷叫我去買的懶人眉筆

Aki )
對啊...因為我也是懶人~ 哈哈哈
所以買我買的就沒錯了 !!! 大家也都說我很會化妝耶...傻眼

睫毛膏是 MAYBELIN 的....很好用...我推薦給圓...他也覺得好用馬上去買..
真ㄉ都不會暈開唷..粉紅色的...目前在主打的那一之...又是防水的
我從來不用卸妝游耶....

YAMA>
不用卸妝油那用啥卸妝??
牛爾有蝦米東西推薦阿

防曬乳有人推一下蝦米好用ㄇ

Aki )
我都沒在看那些耶...
牛爾你們都有在注意喔 ? ...我都迷有

防曬的話...我也很少在防耶><
根本就是男生...可是我有長斑點...斑要怎麼去掉 ???

yama>
你們今天好忙喔
都沒人回復說
我也有斑想去打斑
看到很多人把玩皮膚超好的

Lucia>
偶而會上去逛逛
長斑就比較麻煩了,通常皮膚比較白的人會比較容易長
通常都是擦一些淡斑的保樣品吧,或者直接就去做雷射嚕!
所以防曬還是很重要。

Aki )
很多人推薦 bb霜耶 ....真的很好用嗎 ?!!
我是還瞞想去打斑的,我們公司很多人去打,可是剛打完會醜醜的....
好像要一ㄍ月???

我洗臉都直接用洗面乳洗而已耶,
之前就是因為常常曬太陽所以長斑

Lucia>不用卸妝油,這樣洗的掉嗎? 睫毛膏那麼油

圓>
眉刷是我ㄉㄇ?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懶人筆是啥?
也介紹給我用用!!!
那麼神奇ㄚ
我卸妝是用泡沫式ㄉ
是我姐買ㄉ
晚上在告訴你們是啥?
我姐一次買12罐999元+69運費
很便宜

YAMA>
上次去你家你幫我刷的
那的眉刷是蝦米
我看新聞化妝品要漲價啦
很誇張說= = 想A我們的錢
懶人筆是露華濃的
等等吳宗憲要來我們部門參觀說
我再跟你們說他頭大不大

圓>
我想起來ㄌ
那隻也是去小屈買ㄉ
bourjois眉飛色舞眉毛刷#21淺棕
卸妝用skinlab保濕洗卸慕絲
我用油性也會長痘痘
這ㄍ就不會ㄌ
一罐不到90元好用ㄝ!!!!
懶人筆小屈有賣ㄇ?

YAMA>
Revlon(露華濃) 2008最新 [輕舞花間雙重奏混彩眼影筆/眼線筆]
這隻很方便~有2層顏色~
可以畫眼線也可以打眼影

露得清用噴的喔~
防曬不防白是啥意思

bourjois眉飛色舞眉毛刷#21淺棕
卸妝用skinlab保濕洗卸慕絲
都是在小屈買嗎


圓>
我買300左右
那時候特價
要等啦!
現在不要買
婷ㄉ眼睛很美
還需要眼線筆加強ㄇ?
防曬不防黑
就是可以防紫外線
旦一樣會變黑
PA+++就是可以防變黑
SPF30就是300分鐘可以防曬


Aki )
我會話耶...臉部有一ㄍ重點就好..
所以我都只繪畫眼睛....把他話的超大顆
哈哈哈...
可是我不能話大煙薰

YAMA>
婷的眼睛真的很大~
我畫眼線都會變成熊貓
我不想跟團團圓圓當好朋友= =

Aki )
可是我沒畫就有熊貓眼了
黑眼圈...屋...

Aki )
圓失意了..= =
對啊
因為日幣漲了台幣扁了...所以化妝品都長啦
吳宗憲耶..他去幹麻 ? 要投資唷?

Lucia>
最近才買的一瓶卸妝油,就是我朋友的自創品牌
所以就沒辦法跟你share嚕!

圓>
剩下4罐,2罐是留給珮
我朋友都說好用
所以大家都買走ㄌ
最後兩罐會留下來自己用
不用幫我share啦!!呵!謝謝!

yama>
鞠躬~十分感謝!
不然我的臉會過敏很麻煩說

圓>
別這麼說
我們是好姊妹ㄚ!!!
====================================
總結:

Aki )
我ㄉ臉是會拖皮耶....換季的時候
很煩耶

Lucia>
到夏天我的T字部位都會比較油膩,真討厭!

yama>
真想換一張臉~
說到臉~我想到吳宗憲
他的頭真的很大
好好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