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吃-台北]亞尼克萬里總店

圖文版---> [吃-台北]亞尼克萬里總店

愛吃鬼珮珮 貢士五級食(216)棒棒糖(224)實用率99%店名: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總店)
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5號 (看地圖)人氣(40)回應(9)吃過好多次亞尼克的蛋糕~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發源地
還沒到就看到多好車車停在旁邊等候~
等待買蛋糕的人也真不少說~~我也趕快下車~加緊腳步排隊!!


看到櫥窗裡都是好吃的蛋糕~會留口水!
好想我很鎮定~飛快選好我要吃的蛋糕~



我想吃的德國乳酪+烤布丁~~
排隊的速度還挺快的~一下我就拿到我的蛋糕啊~~
我拍我拍~好可口喔~不知道總店買的會不會比較好吃?!



德國乳酪 NT.50
看他上面寫NO.1! 我就順手拿一個~
可惜不合我的口味~我吃一口就不想吃~
因為他是偏酸的乳酪~所以都讓小猴吃
小猴倒是一直誇獎說好吃!不虧是NO.1!
看來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烤布丁 NT.55
很大一個~這個比德國乳酪好吃說~
我吃我吃~裡面的布丁其實是偽裝成布丁的乳酪~~
一大口一大口!!醬吃好過癮~
乳酪配上外面的派~會肥死我啦~


總結~總點跟分店的口味是一樣的~
所以不用專程買來這邊買&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