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吃-桃園] 我很愛的拉麵店-虎子拉麵

圖文版---> [吃-桃園] 我很愛的拉麵店-虎子拉麵


嗚嗚嗚~~我最近又過敏啦~~這一次很嚴重喔~~
本來昨天就要去看醫生啦~不過下大雨!!今天被我媽咪逼去看醫生~~
去的時候~看時間還早~加上我前面已經排了好多號碼
我排51號~看醫生伯伯生意多好~~我還要等前面50個病人
因為我是VIP病人~所以醫生伯伯叫我先去吃個飯~快到我在打我電話



這間虎子在桃園也是小有名氣喔~~剛剛好在皮膚科附近~~




店內小小的~大約才10來個座位!!
約莫7點~來客率還維持9成~~



先來一張名片來看看~~因為我前面還有一組客人~~所以等一下下
名片的背面就是菜單啦~~在外面等位時可以先點單!!
不一會就輪到我進去吃啦~~一進去就覺得很溫暖~~(可能是心理作用啦!!)



我的晚餐~~ 豚骨叉燒哩拉麵 NT.130 (有給人家悄悄漲價了一些)



拉麵的碗超大~~比我的臉還大~~不過我今天就是要把它吃光光!!



我最愛的滷蛋~~我每一次都會先吃~~不然會捨不得吃!!



驚~~好大一片的叉燒肉~~這一次老闆給我3大片!!
之前都只有2片說!!叉燒肉吸飽拉麵湯頭真的好好吃!



豚骨的湯頭你看看乳白色的樣子真的很濃郁~我好愛這一味~~喝一口就會停不下來!!
每一次只要想吃拉麵都會想到這一間 " 虎子 " 離我家近又好吃!!
我是不知道他道不道地~倒是我很愛她家湯頭的口味~料也給很大方!!



呼~~我喝我喝~還真的給我吃光光~有飽的感覺啦!!碗底的圖案好美麗
剛好醫生伯伯也來電叫我快回來看他~~吃飽飽準備要去跟醫生約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