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吃-桃園] 最愛皇后先生-烏龍奶

圖文版----> [吃-桃園] 最愛皇后先生-烏龍奶



突然的胡亂約~我們就跑去中原吃晚餐~
今天的中原竟然意外沒蝦米人~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在期中考!!



每一次來中原我一定要買一下 " 皇后先生 "
最愛它的烏龍奶---->去冰三分糖 OR 珍奶去冰無糖+統一布丁
醬一杯喝下去才有來中原吃美食的FU


單點區的菜單同學~~不過人家心有所屬
所以都沒多看他一眼!!希望他不要傷心~~~



雖然說比較沒人~不過還是要小等一下下~~
因為我知道他會越晚越多人~~
而且我前面也一組人馬超大手筆~一次買2大袋
我目測有10杯跑不掉~~應該是宿舍大家一起叫的



到手的飲料~被裝在皇后先生的帶子裡~
其實我之前一直在想有皇后先生那以後會不會有國王小姐????



我的烏龍奶700CC才30元~~怎麼可以那麼好喝~~好順口!!
配著我的晚餐~我竟然喝光光~臨走前真想再多買一杯
可是他店門口也帶多人啦吧~~~ 再排下去就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