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吃-桃園] 這才叫做吃晚餐-安帕瓦 泰式料理

這間店我媽咪吃過一次都很喜歡~~ 而且這加店的廚師都長得不錯
可以邊吃東西又可以看帥哥醬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們才靠過去~店員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跟我們介紹今日的特價套餐
看我在拍照還問我是不是在寫作業!!~要拍好看一點!!

百貨公司最好玩的就是美食街的店家都會擺上食物模型來吸引客人

一共有9種套餐~炒飯.河粉.湯麵 應有盡有!!
我對他的附餐甜點最感興趣~所以媽咪位了我點了一份套餐吃~~

很泰式的調味料~ 加上去東西會變很美味喔!!

媽咪的酸辣豬肉河粉~~有夠香的啦~~~
而且有夠大碗~~媽咪可要加油吃光光喔!!

豬肉給超多~裡面也給很多酸白菜 ~真的是不怕我們吃
湯喝起來有椰奶的香味 還可以喝到好多香草料的甜美滋味!!
河粉吃起來好Q~還會逃走!!我都夾不起來!!

好心的店員有聽到我說我喜歡這的甜點~給我超大碗~真的是裝滿滿!!

店員說這個甜點叫摩摩渣渣~
以紅豆紫米維基底~加上粉圓還有QQ豆~最後淋上椰奶~好好吃喔~~
我還去跟店員要一些碎冰 醬吃起來更棒啊!!
我弟看到媽咪的套餐~再看看他的套餐只覺得那間焗烤太唬爛啦~~
這一間店我還吃過他炒飯跟炒河粉~也不錯吃
就是吃到後來覺得過油~所以建議來這間店吃炒的東西可以請廚師少放一點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