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吃-桃園] 貴又吃不飽的焗烤-里拉玫瑰

今天的晚餐可是我弟大手筆說要請客~~害我一下班就努力衝回家
不知道他是不是中樂透~突然要請我跟媽咪吃飯~~好害羞!!
竟然要請客~那來吃吃百貨公司的料理好啊~~吃飽還可以逛一下街多好!!

這一間里拉玫瑰以賣義大利麵跟焗烤東西為主~~
也是怪頭桑的愛說~~每一次他來新光必點!!
沒想到我弟也看上這一間~~~

門口就有擺放超大盤的食物模型來吸引人~~看起來都好好吃~~
焗烤真的很誘人!雖然熱量超高可是就是好吃啦!!

菜單同學~~平均餐點都要160-200左右
可以加點附餐~~我跟我弟吵說我要吃酥皮濃湯+甜點 多加NT.50

一旁有調味料供客人自行斟酌添加~不過我到使都沒看到有人來使用!!

等了又等等了有等~~終於在我們快吃完時~我弟的餐點好啦!!
他的焗烤牛肉飯加點附餐 NT.210~~~

他端上來時我們都很傻眼~~這個焗烤的份量也太少啦~~

根本吃幾口就沒啦~~跟食物照差太多啦~~
也賺太多了啊!!!一點都不超值啦!!

還好我弟有加點酥皮濃湯~不然他一定會餓死~~

目前還沒喝過不好喝的酥皮濃湯~~最愛外面那一層烤的酥酥的酥皮
單吃就好吃~給他浸去濃湯裡~美味100分~
不知道這是誰發明的好東西!!而且好像就吃西餐才吃的到!!

附餐的甜點-焦糖布丁~~
噗~最近我跟布丁很有緣~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布丁說!!
不過這個布丁真的就馬馬虎虎啦~~
結果~~晚上我弟根本沒有飽~~我想一個女生沒點附餐一定也會餓
這間店被我們打入黑名單啦~~真的是好失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