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團購] 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

咚咚咚~~這天的晚上小迷糊圓圓突然敲我~
問說不知道小猴可以幫忙帶買糖果屋~
一下之間還不知道蝦米是糖果屋?????
後來來吃到又是一間團購的爆米花~~~

圓圓有先跟店家確認過可以直接過去單買~~
確定好口味~我們就派出專員小猴去購買!!
噗~被他念個半天~因為根本是一般住家~~
雖然他來來回回一直聞道爆米花的香味
不過怎麼醬都沒看到招牌~讓他很Orz
還好店家有出來~不然他一定會無功而返!!!

他在裡面選了4個口味~~不過~才隔一天~都幾乎被他吃光光
A害~~我都還沒啥吃到說~~~嗚嗚~有那麼好吃嗎???

我唯一有吃到的蜂蜜芥末NT.80 
這個好吃~~本來還覺得怪怪的~可是他就是很順口~~一點都不衝突!!
才吃了幾口出門~~結果晚上回來竟然見底~也不用帶回家啦= =

圓拖買的焦糖牛奶~NT.80
聽店家說是她們最暢銷的~也是招牌喔!!
他跟焦糖口味差別再於~他多了一份牛奶香!!
小猴有在現場試吃~~說甜味裡面就他跟蜂蜜芥末最讚!!
我下次也要拖小猴幫我買這個招牌來吃看看~~

1 則留言:

  1. 摁我有吃過糖果屋
    但是我發現另一家更好吃
    叫多米多爆米花
    送禮送這個超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