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吃-台北]茂豐花生湯 冰的熱的隨你點

終於完成啦怪頭來拜月老的心願~~
吃完了紅豆餅~我拉著他說還吃這個~~
剛剛走過來就有看到座位上一直都有顧客~~

還有看到疑似簡報的報章雜誌介紹~~ 當然給他坐下來吃看看!!

有分為兩區~要吃熱吃冰隨便客人的喜愛~賺很大喔!!

熱的這一區我們點了花生芋圓湯+油條 還加點一個酥餅NT.55 (因為我想吃!!)

油條可以選擇沾著湯吃或請老闆娘先幫你剪好浸在花生湯裡
花生很濫~入口即化~真是不錯吃~就是覺得糖水過甜
不過店家很貼心桌上都有放一壺水讓你自己調和!!

可以配甜湯的酥餅~~這有我小時後的回憶~我很喜歡酥餅放入熱牛奶裡面吃

單吃很像太陽餅~不過沒太陽餅細緻~還是加入甜湯來吃的好
怪頭說他沒醬吃過~~他吃上一口~直說好吃!! 
這一碗好豐富有油條+花生+芋圓+酥餅 讓你吃在嘴理甜在心理!!

冰的這一區~直接點杏仁露~自從在優豆那吃到美味的杏仁露~
我愛上的這一口味~好吃又可以養顏美容!! NT.35

很復古的攤販車~~ 是一碗一碗放好~客人點老闆馬上幫你加上糖水及碎冰

他的杏仁好濃郁~配上黑糖水+碎冰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難怪毎一桌大家都來上一碗~會吃到預霸不能啦!!
不一下工夫~這2碗甜湯都被我們清台啦~~ 好滿足^^
怪頭說他吃完紅豆餅+甜湯都覺得自己在戀愛~~
拜完月老後~大家也可以來這邊吃個甜湯~讓自己的戀愛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