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吃-台北] 夢幻的紅豆餅 很對我的胃!

結束啦~短暫的礁溪美食之旅~~我們驅車狂噴到迪化街~~
這次跟怪頭說好~要陪他來拜月老求姻緣~~
本來想說星期六下雨~怪頭可能沒動力來台北~沒想到他超有毅力~
一下班就衝去坐火車~還好現在有雪山隧道不然我還卡在宜蘭!!
想想也超久沒來迪化街走走啦~ 假日的城隍廟人山人海~~

大老遠就看到這一間小攤車在排隊~~竟然是我最愛的紅豆餅~~
排的很過分喔~~路邊就看到很多人都坐下來吃!!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拉的怪頭一起排~~
月老一定覺得我們很愛吃~~

看到一個攤子~全家總動員才可以應付排隊的人潮喔~真的很誇張!!

店家的祕密武器~特調餅皮麵粉~

看到沒~每一個車輪餅都餡料滿滿~~難怪大家都肯排隊!!

店家的手忙個不停~製作餅皮--->放入餡料------>蓋上餅皮------->完成!!

其實不會排很久~一下我就拿到我心愛的紅豆餅可以來享受︿︿
店家的只帶有分大中小~還很貼心的有鑽洞~醬可以讓紅豆餅透氣
才不會一下因為熱氣悶住~餅皮受潮~讓美味扣分!!

我買了~奶油+蘿蔔絲來嚐鮮~
奶油---->好吃~跟我們桃園帥哥紅豆餅有拼喔!
               這根本是奶油布丁餡~~我很喜歡說!!布丁餡會ㄋㄨㄞㄋㄨㄞ的彈動喔!!
蘿蔔絲--->目前我心中最好吃的鹹紅豆餅~蘿蔔絲不會搶過餅皮的好味道!
                  而且蘿蔔絲有吵出他的淡淡香味~配上去很絕對!!
ps.要是我們桃園的帥哥紅豆餅鹹紅豆餅可以那麼好吃我就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