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吃-台北] 就感心便宜冰棒

最近真的感覺到夏天的腳步來啦~~~我想吃冰~~~
我一直跟小猴說~~冰~~~要吃冰~~~~

他被我吵到不行~~我的目的達成啦~~~最喜歡來這邊買冰棒吃!!!
因為便宜又好吃~~~以前常常都買一大盒回去吃的夠本!!!!

你看看不用花你10元大洋就有一支清涼退火的好吃冰棒
有沒有感覺很感心~~~現在這個價格外面買不到啦!!

來這邊要是你買很多~就用填單的方式~比較方便也比較清楚!!

只是想解解饞~所以只下手2支~~~~~~~~~~

米糕口味 NT.8
我很愛這個口味~可以吃到完整的甜米糕~又可以吃到酒香味

清冰口味 NT.5
用天然的山泉水做成~最原始的滋味~會讓你涼透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