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吃-台北] 店如其名的活力早餐鋪

ㄏㄡ~一開始迷糊圓圓跟我說他發現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
蝦米老闆很熱情......東西很好吃~有的沒的~~讓我心癢癢~~~
我們2個醬下去怎麼變成紙片人~都一直在分享美食><
早就超好了地址~找一天要殺去品嚐~~~
誰知道~~誰知道~~我找不到這間店><完蛋啦~~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趕快打電話跟迷糊圓圓求救
結果我三條線~因為他一開始PO錯地址~~怎麼可以欺騙人家的感情!!

店家的紅色招牌~上面清楚標示價格~~不過我沒看到迷糊圓的推薦熱狗蛋堡

排列出來的三明治也很吸引我~~每一個都快爆出來啦!!

老闆看我東張西望也沒點餐~就來關心我~說是不是不知道吃啥
他可以推薦~我很緊張的問有沒有熱狗蛋堡???
老闆微笑的說~~有有有~~這可是他的招牌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疑?醬我就想問說怎麼沒加上去.....老闆說之後就會補上去啦!!
原來是醬~還我又想說迷糊圓不會又騙我吧!!!噗~~~

看著老闆在製作我的熱狗蛋堡~我的口水都快留下來啦~~~
蛋捲看起來很滑嫩~上面還放上清爽的小黃瓜
我還跟老闆說我想加起司....老闆二話不說就說沒問題~~~
你看看你看看~~熱狗加起司~~我要肥死啦!!!
跟小7大亨堡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而且現點現做!不虧是招牌!!
真的好好吃~~愛死迷糊圓啦~~這種美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同場加映一下蛋餅~~我點的鮪魚蛋餅~~也給他有夠好吃!!
店家的蛋汁竟然是整片蛋餅皮蓋滿滿的~讓我很吃驚~~
放鮪魚也是好像不用錢~~真得是吃到賺到~~~
在這邊吃早餐~可以聽老闆談笑風生~又有帥哥美女店員可以欣賞~真的好愜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