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吃-桃園]甜到爆炸的Dunkin' Donuts

圖文版---> [吃-桃園]甜到爆炸的Dunkin' Donuts



昨天回家去買宵夜時~也順便想去看看紅豆餅有沒有開
結果我看看統領前面這間甜甜圈在做促銷說~


任選5個甜甜圈算你100 圓~想想自己都沒吃過~
一個換下來才NT.20 比 Mister Donut 便宜說!!!



忘記口味~A害! 咬一口~心想不妙!好甜!不知道是只有這個很甜還是????


巧克力波提--->可能巧克力比較苦~是今天所以裡面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草莓波提-------->感覺不夠Q而且外層的草莓醬好甜= =



肉桂蘋果夾心---->店員小妞強力推薦

鬆軟香綿的麵包體穿著蜜糖外衣有灑上肉桂細粉
內餡是金黃色澤的肉桂蘋果餡真的讓人好想咬一口

一咬下去~~真的是我的天啊~甜到爆!嗚~我不喜歡~


花生巧克力---->外表讓我很喜歡~很貴氣的感覺但是還是太甜啦=


結論~~
這間甜甜圈比Mister Donut小一點~而且甜到爆炸~~~
被我們家人嫌棄~~嗚!竟然滯銷!!
後來發現他要配黑咖啡一起小口小口吃~才會覺得不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