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口碑卷NO.9]冰粽&銅羅燒 讓你涼快一夏

這一次口碑卷一口氣推出了4種好康給大家搶購!!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這個冰粽&銅羅燒....
結果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個~~那天一開放真的是秒殺~~殺的我很傻眼!!
而且網頁一直在等待...等的我好心急!!!....終於出現索票成功!! 好感動!!!
加上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傳資料給天子還是太子~~整的很烏龍......
我一下班就馬上去取票傳資料~心想5/1的連假~本姑娘就有東西吃....
誰知道接到電話說~我被安排5/5出貨~因為店家堅持品質~~~~嗚!!

昨天一回到家~宅配車就跟蹤我回家~~看到我的包裹超開心~
驚呼~好大一包~誰知道打開很傻眼.....這個包裝箱也太大了啊!!

首先來介紹冰粽~~~外包裝很可愛喔!!
冰粽還用顏色的線來分類~~讓你一目了然~~~~

花生口味------>內餡很飽滿酥酥的...吃起來都是花生香~這個我奶奶說讚!!

奇異果口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檸檬~一咬下去不妙!說不上來的味道
                              我不喜歡~被打入冷宮~~看了說明才知道是奇異果= =

紅豆口味------>可以吃到一顆顆紅豆粒~紅豆沙內餡甜兒不膩
                          配的QQ的外皮吃~紅豆麻糬怎麼吃都是一級棒!!

芋頭口味------>這個口味很奇怪~超級難切~而且根本是整團芋頭餡~~
                          可以這醬大口吃到芋頭餡~對於喜歡芋頭的我~真的太開心啦!!

吃飽飯後~~要來繼續嗑美食~~換銅鑼燒登場~~~

抹茶口味---->限量是殘酷的~只有一個根本不用我家人分!!
                       本來會有點苦澀的抹茶配上甜茲茲的紅豆餡.....
                       二者不僅僅會相融和~更會帶出彼此的好滋味!!

草莓口味---->一切開看到美麗的草莓內餡~我就不行啊!
                       好飽滿的餡料還有中間一層Q軟麻糬~~ 
                       這個口味我好愛~可以吃到疑似草莓果粒的酸還有內餡的甜
                       我彷彿有戀愛一次啦~~那種酸甜甜的甜蜜滋味~~真喜歡!!

北海道牛奶口味----> 這個口味牛奶很濃純香....奶味十足!!
                                     就是我覺得紅豆內餡有點不搭~~
                                    把紅豆內餡改成一整層QQ麻糬應該不錯.......

芒果口味---->也是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口味~切開就聞到芒果香!!
                       不管是顏色還是口感~都很清爽~~好像在吃芒果爽~~~
==============================================================
總結:
冰粽-----> 冰冰QQ的外皮+好吃的內餡一口咬下都在我嘴裡成為完美的驚嘆號!!
銅鑼燒-----> 外皮蛋香又綿密+好看又好吃的內陷+一層冰冰QQ的麻糬 都讓人吃有談戀愛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