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團購] 摩艾baby的愛心乳酪-水母吃乳酪

黃爺爺在上課時~我就看到摩艾她們那邊跑出食物~~
我的眼光都不自主的飄過去說~~~
每一次摩艾baby都會帶好吃的!!好想當她同事喔~~一定很幸福!!

摩艾你不要打我~~那天我明明有拿盒子拍照~~~
可是我卻把這的乳酪記成'' 水母阿飄 ''

後來看到露卡的食記還有娜琪跟我說~~我才知道它來頭不小喔
什麼是「水母吃乳酪」? 原來就是「水某」吃的乳酪啦!台中縣東勢鎮民陳志雄因心疼妻子張月翠患有乳糖不耐症,卻偏愛吃乳酪蛋榚,致力研究出乳糖不耐症患者吃了也不會拉肚子的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

☆原味☆
乳酪好濃郁!!有很奶的奶香!!不會很酸!!我很喜歡醬的乳酪
口感很綿密~~有別於一般的乳酪的口感~
後來去看網站才知道它是生乳酪.....

☆覆盆子☆
這個生乳酪標榜不加水也不加人工添加物~
覆盆子真的超級酸的~吃起來不像乳酪~顏色很討喜!!
ps.熱情的網路店長提醒我是覆盆子~我一直以為是蔓越莓!
要是覆盆子就真的會比較酸一點︿︿

網站上還有很多其他商品跟口味!!
想知道生乳酪是蝦米滋味的人~~
一定要去嚐鮮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