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吃-桃園] 佳樂的鳳梨酥


說到佳樂可以說是桃園的驕傲~~
凡是大小生日我們家都愛買佳樂或是中崎的蛋糕....

但是佳樂的鳳梨酥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喔~~~
公司體檢完不知道是怎樣~下午茶紛紛出爐!!
今天可是大解放~我不用忌口啦!!要大開吃戒~~~

打開來看~外表很樸實
其實一點都不精緻= =
拿給大家吃~大家還以為是我做的~~
我要是那麼賢慧就好啦~~可能要等100年啦~

一整排好像麻將~~
真想在上面寫字來打牌~~

來說說吃它的感覺~~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愛吃鳳梨酥的
因為很多鳳梨酥會黏牙而且很甜吃到後面會膩
這個鳳梨酥是很傳統的口味~不會甜可以吃到外層的奶香
連我們部門不愛吃甜食的男性都幫忙吃了不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