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吃-桃園]廢墟鐵皮屋的無敵美味大飯糰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這一間無敵便宜好吃的大飯糰
因為我很怕分享過後~以後我去買都要排隊
醬我上班會遲到~還是老闆老闆娘可以幫我留保障名額!!

說真的要不是同事分享這一間好料~~我才不會去買
其實他一直生意都很不錯~只是他的店外觀很像廢墟....
你看看很簡陋~~只用油漆寫上飯糰兩個字....
都是靠客人口耳相傳來買的.....

飯糰有辣跟原味可以選擇
辣的飯糰還可以隨你想做成大辣還是小辣....
老闆她們人很好~~~所以喜歡啥都可以跟她們說!!

最甘心的是她們家的飯糰好大一個才賣25大洋
買一個可以吃2餐....都不是問題!!

米飯很Q軟...不會說沒吹透...吃起來硬硬的!!

我今天吃的是小辣
裡面料很滿有油條+辣羅蔔+原味羅蔔+碎蛋+肉鬆

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料.....一大口吃下去
嘴巴都塞滿滿料....硬吃完一個下午都不用吃下午茶啊!!
就算早上買晚上帶回家只要稍微微波一下
好吃的可是美味依舊喔~~
而且我很喜歡老闆跟老闆娘都會跟我說再見還有騎車小心!!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吃飯團

    這家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請問他的地址在哪裡呀

    謝謝您的分享予介紹喔^_^

    回覆刪除
  2. 他沒有地址說~就是晚受路要轉進華牙園區的路口那附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