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禮盒]元祖雪餅-元祖星空系列

終於知道蝦米叫做心想事成~~
當初元祖雪餅這張口碑卷沒搶到時
心情真的很沮喪說~~
人家也好想吃看雪餅....
說真的已經有多久沒吃到啦~~
我也搞不清楚~~
而且我們部門以往根本不會有人送雪餅
今年竟然收到第一盒雪餅~~
好想馬上拆來吃~不過這是要抽獎用的~~~

所以昨天抽獎時~~我一直祈禱讓我抽中雪餅吧!!
我不喜歡廣式月餅~更不要黃金餅~~~
(整個就是很挑~~)
幸運之神是愛我的~~
還真的讓我抽中雪餅+一之鄉蛋糕
真的是超級開心~~

抽到雪餅的那一刻真想馬上品嚐~
不過我更想把他們跟家人分享~~
拿回家時~~我妹好喜歡~~連媽咪都說讚
我那愛吃的弟弟更不用說啦~~眼睛都亮起來啦!!
保溫提盒好可愛~~還是粉紅色的~
應該知道抽到的人是女生吧!
裡面應該是有2盒才對
不過沒辦法今年禮盒數不夠
所以我的雪餅要跟別人分享
雖然只有一盒~我還是很開心~~

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檸檬+芒果+草莓
我對芒果最好奇~~所以第一個就先吃它
外觀好可愛~~是星星讓我很捨不得吃
外皮呈現半透明~~趁它還是冰冰的
趕快來給他品嚐一下

千萬不要吃太大口~~
我太貪心想一口吞下去~結果我差一點咽到
外皮是麻糬很Q~芒果有一些酸甜看來我沒選錯真好吃!!
不過要是在放久一點~外皮就會黏黏的
口感會扣分~所以建議大家要快快品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