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吃-桃園] 關店前的100圓超值麵包

這一間店可是中崎這個老字號出來開的分店~~
中崎本來是做傳統糕餅起家~~她們家的布丁蛋糕是桃園名產喔!!!
而這一間歐莉斯則是走比較西式~~~

每一次經過客人總是絡繹不覺....看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買.....

裡面都是讓女生心動的甜點~~麵包.點心.蛋糕~
應有盡有~~來一趟可以讓你大大的滿足!!

櫃檯前有時會有可以試吃的小點心~

最優惠的是~店裡面提供免費的飲料讓你吃不怕
有奶茶跟紅茶任你喝~~千萬不要客氣~~

我也買的一大包回家~~ 不過我都是選打烊前去撿便宜~~
因為常會有當天沒賣出去的麵包便宜賣喔!!

今天真是被我賺到啦~~
我買到一大包 內含6塊麵包只賣我100大洋
有鮮奶抱枕+蔥花麵包+法式燻雞+培根熱狗麵包+巧克力大理石+火腿堡

她們家的麵包就算當天沒吃完
放在冰箱明天微波一下
美味可是依舊不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