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吃-桃園] 39大洋的周師父燒肉飯

有時候我們我們家不想開火煮飯時~~
周師父燒肉飯 就會變成我們家的首選
因為它便宜又好吃~~~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曬~~趕快打電話訂好餐
我就噴出去取餐啦~~還好離我家很近~~不然會黑很多層!!

它們家的燒肉飯有分大小!感覺就只差一塊肉
大的多一塊肉要價49圓~~小的39圓比較超值!!

打開便當口水都快留下來啦~~雖然只賣39圓
不過裡面也有3種配菜喔!! 一點都不馬虎

☆豆干紅羅蔔☆
嗚嗚~~人家不喜歡紅羅蔔
豆干我就很喜歡啦~~~

☆炒高麗菜☆
看上去就很好吃~~油油亮亮的
吃起來有甜又有脆....

☆炒甜不辣☆
不知道用蝦米炒的~甜不辣很Q軟!!大家都說好吃!!
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招牌燒肉☆
真的很喜歡吃它們家的燒肉
甜甜的~好像刷上一層蜜汁!!肉質不會過老!!要我吃多少都沒問題啦!!

☆辣羅蔔干☆
不用說也是超級下飯~有一點點辣度
光吃它我就不知道扒幾口白飯!!
以前在讀書時~最喜歡吃這個啦!!39圓就可以打發一餐
要是我們公司附近也開一間我一定會變成常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