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吃-大溪] 香草Amy 乳酪球

這個乳酪球真的很夯~人都到店裡還不一定可以買到
一問之下很多人是一開店就來排隊~
店家會跟你說指定的時間你在前來取貨~~

而且之前看網站好像不給人家下單~~
因為訂單量太大~店家趕不及出貨
為了維持品質所以不大家下單
現在不知道可以網路上團購嗎?!

之前是下午來大溪玩~就是想來看看買一盒來吃看看
誰知道店家告知~今天的量都被定光啦~
但是整個整點可以來碰碰運氣
有沒過時間沒來取貨就可以買到!!!

我不死心~吃遍大溪美食後又來這邊看看
還真的給我好運氣說~~買到小盒裝
好像是有人沒來取貨~店家把它分盒裝來賣!!

不過我後面那對情侶就沒那麼幸運!!
竟然因為買不到乳酪球當下吵了起來!!
因為他們早就進來啦~~不過都沒問店家還有沒有可以買
就錯失了良機啦~~~後來有人要讓給他們
不過女生正在生氣說啥都不吃~~~
還說要分手~~有那麼嚴重嗎? 真是嚇到大家啦!!

這一次你看看一整盒說~這可是猴姊姊的愛心
他說聽到我上次只買到小盒裝 說這樣怎麼會吃的過癮!!
所以他請假去排給我吃~~好感心!!!

充滿愛的乳酪球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上次我吃到的沒有冰凍過!感覺比較酸
冰過的比較好吃~口感更有層次!!

乳酪球的乳酪是偏酸的重乳酪....
小猴很愛吃~我就感覺還好~~
可能是之前太期待他的美味~結果他的味道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siza很迷你~一口一個剛剛好
但是我會嫌他貴~一口就吃掉7元啦!!

雖然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但是吃多了會感覺到膩~~
所以要慢慢來品嚐他的好滋味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