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吃-龜山] 四喜比薩+新口味體驗

這個星期六是怎樣~~中午的天氣熱到不行= = 
出門我都全副武裝~~依照約定我跟潘潘來到娜琪跟他老爺新家Play......
娜琪的手工沙拉真的很好吃~~我下次也要買他那個沾醬~好開胃喔!!
不過因為他家不吃沙拉~所以他們去買了pizza+5/16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真是辛苦他們啦~~我們當客人當的好輕鬆~~都在等好東西吃︿︿

為啥要買達美樂呢?....因為最近達美樂有新口味試吃!! 所以我們選定他來當午餐!!

吃pizza一定會想吃的炸雞~~不管是辣的不辣的~都好美味!!
但是吃炸雞還是肯x雞最是好吃~~~

看看我們的四喜薄餅pizza~~~

何謂四喜----->海鮮、夏威夷、義式蕃茄四重肉、義式蕃茄燻雞

但是義式蕃茄四重肉我吃不出來~感覺我只吃到3種口味~
我最喜歡義式蕃茄燻雞  燻雞肉很讚~
其次是夏威夷很清爽!!

新口味試吃--->達美辣之辛狠首辣比薩
一開始沒看還以為是咖哩口味~給它吃的很大一口~~
直到潘潘說辣辣辣~~~我的嘴巴也開始發燙發麻= = 
天啊~這是蝦米鬼~越來越辣~~說真的只吃到辣~
喜歡吃辣的人真的可以挑戰一下~我認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