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吃-台南]美食之旅-伴手禮的好選擇克林台包


這一次下台南就已經看重克林台包要買回來孝敬我媽咪~
因為被摩艾的文章生火啦~~~所以吵著圓說要吃

沒想到小誠姊夫也愛吃這一間的肉包
圓圓更是說從小都吃他家的蛋糕
肉包是後來有名的~~~她們都愛吃!!

現場熱騰騰的肉包~~
看我們在拍照~
服務阿姨還很熱心幫我們排好

來試吃八寶肉包啦~~
包子皮好香軟~
極富彈性! 口感很好!!

包子餡好香!竟然可以吃到蛋黃!
肉餡不會死鹹不會過油膩

松露養生包跟芝麻包長的很可愛
頭上都有梳辨子

松露養生包還被劃上胭脂
一個約莫手掌大小

裡面都是各各樣的菇菇!好吃又健康~~
若真的要我比較~我個人是偏愛八寶肉包!!
因為我無肉不歡~~要吃肉肉才會快樂啦~~
吃完之後馬上買了一大盒回家孝敬我媽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