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吃-台南]美食之旅-根本不夠吃的祿記水晶餃


接下來我想吃的水晶餃難倒在地人圓圓啦
他說其實他對水晶餃興趣不大
而且他知道有名的是萬川號
我跟他說的包子祿他聽都沒聽過><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們找到開山路3巷
真的有夠巷子
要走到很裡面去才會看到

哇~~~不是吧
還有出爐時間~~~
那我想吃的水晶餃到底還有沒有????

好復古的爐~~
它可是變出好吃水晶餃的秘密武器喔!!

還有這一台機器也是喔~~~
好炫喔!! 我都沒看過這些機器!!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水晶餃剛出爐
我嚇到啦~~~不說他是水晶餃的話~~~
我會誤會他是肉圓!!!

晶瑩剔透的水晶餃看的我口水直流~~
大家都折折稱奇~~因為跟我們大家印象中的水晶餃差好多

根本就是肉圓啦~~~~我的感覺啦~~~~
不過皮好Q好有彈性~~會彈牙喔!!好喜歡這種感覺!!
裡面的筍子好脆好脆!! 給他大拇哥

本來想買回去明天帶回去~~不過老闆建議最好是當天吃光光!
所以我們只好忍痛放棄它~~隔天再來訪~~
沒想到老闆記性超級好~還記得我們也幫我預留喔!!
一顆14元~乍看之下不便宜~~
不過吃過這一滋味!其他水晶餃都比不上啦~
而且我帶回家後~~根本就不夠吃~~
我還後悔買太少~~
看來只可以指望圓圓帶上來孝敬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