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吃-台南]美食之旅-很滋補的立豐黑糖碰餅


碰餅也是我這一次來台南目的地~
因為要幫忙人家買回去~~
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吃~~

我找了一大堆賣碰餅的店!
圓只推薦這一間好吃!
他說這一間裡面整個都是黑糖保證我一吃就喜歡上!

吃完冰我們往前走就看到我要買的碰餅啦!!
圓跟我說這個也是月子餅
除了直接乾吃之外~可以加蛋進去和麻油煎
好炫喔~~~回家要請媽咪來做看看
一個15圓~要用紙盒裝的話6個100圓
單買7個算你100圓!!

因為不是要送人~所以老闆給我來14個~~~我吃我吃~~~
店家還殺米斯送我們壓壞的白糖口味吃看看

我自己很喜歡乾吃
不然就是泡熱牛奶
然後用湯匙將碰餅壓進牛奶裡面泡著吃
碰餅約掌心大小~吃起來外皮潤潤的但是又脆~一口咬下就破了
YA~~買了很多~這一次回家可以吃個夠!!好好補一下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