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吃-桃園] 達摩麵店-必點他的黃金蛋+油豆腐

說真的店好小間 卻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達摩麵店
因為呢?老闆長得真的有像達摩..........

所以被客人這樣稱呼間接幫忙宣傳打廣告
就這樣名聲傳開來 連報章雜誌都來採訪呦!!!

店裡面只賣古早味的切仔麵和獨家的黃金鴨蛋以及一些小菜

而且阿~我來很多次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吃到~~
感覺老闆很常休息~~所以要吃藥看運氣啦!!

老闆真的好忙碌喔~~
手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不管是切菜還是煮麵幾乎都是自己來....

我點了一碗切仔麵+黃金蛋+油豆腐
必點他的黃金蛋+油豆腐

老闆動作很快速~等一下下我的午餐就上桌啦!!
還沒送到就聞到香味  肚子都餓到一直叫!!
品嚐起來更是說不出的美味~~~

切仔麵NT.40

看是簡單~但是吃上去會讓你直呼好吃
上面有擺上肉質細膩的鵝肉切片是他特別之處
讓我差一點又想叫一盤鵝肉來品嚐~~

趁熱趕快拌一拌~~麵的份量很多~會讓你吃很飽

油豆腐 NT.30

油豆腐外酥內嫩
不知道老闆怎麼辦到了~~
裡面的豆腐真的好軟嫩
是目前我吃過還會一直想吃的好滋味

黃金蛋 NT.15

店家將鴨蛋用特製的滷汁滷到入味
蛋黃呈現半熟有一股特有的香味
感覺就像溫泉蛋~蛋黃半熟~~
又因為特製的滷汁~讓我好想多吃幾棵!!

一餐吃下來好滿足喔~~100大洋2個人吃好飽!~!
下次還想再來吃看看他的餛飩湯或是香菇貢元湯~~
看別人吃都好好吃~~ 害我也都會想點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