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吃-大溪] 晚來就買不到的米香

來大溪我還有一樣東西是一定要幫我媽咪外帶的
我媽咪超愛吃這一間的米香.........

我來過好多次大溪~~幾乎都撲空
後來問一下店家~才知道他們份量沒很多
因為他們主要是在賣白米的

米香是順便賣的~~假日量會多作一點
不過通常中午前就賣光光啦!!


這一天我起了個一大早~跟我媽咪說我今天一定會成功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我來到的店門口~~

竟然讓我看到傳說中的米香
趕快跟老闆說我要買2包~~一次讓我媽咪吃個夠!!


看看這個讓我媽咪愛到不行的米香
顏色跟一般外面賣的不同
外面買的都很偏白~

我媽咪喜歡的這一間你看顏色就比較深黑
米香吃起來脆又不甜也不黏牙喔~~~

而且我還會把米香丟進鮮奶裡面吃~也是一樣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