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口碑卷] 料多味美的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身為桃園人的我~怎麼可以錯過桃園在地的口碑卷呢???
而且這一間可是有我在中x的回憶說~~~
那時我們下課常跑來買上一杯帝王仙草奶凍~~~
趁著我妹今天晚上回來~~找她一起標下口碑券前來享用~~
從桃園到中原附近~~也是有一段路~~
加上下班時間~~路上超級塞車~~

我都不知道我愛喝的帝王仙草奶凍~原來他有店面~~
招牌是可愛的粉紅蛙~好Q~~很顯目的一間店~~
而且它還開在有名的紅心粉圓店旁邊~~
看來沒有三兩山可是沒法開門做生意喔~~

店裡面點餐區是可愛的粉紅風~~
菜單也是粉紅色~~會讓女生很喜歡^^
菜單同學也真是五花八門~~哇哇哇~~每一樣都好想吃看看!!

店家製餐的地方~~很乾淨衛生~~讓你會很放心在此用餐
而且最甘心的就是內用加糖水加碎冰 不加錢~~~~

今天幫我們姐妹花服務的是熱情帥氣的老闆~~
其實老闆娘大家比較熟~~可以被老闆服務我也很開心~~~
老闆解說的超級詳細~~讓我們彷彿上了一課!!
很認真在幫我們製作好吃的甜品~~你看認真的老闆好帥氣!!

看到這一些材料~~口水都快滴下來啦~~~每一樣都好想吃~~
顏色超級美麗的~~~害我們選料選的很傷腦筋~~

老闆建議我們一定要內用吃看看的
綜合仙草凍+- 手工有機豆花

☆綜合仙草奶凍☆
裡面的配料是固定的~~超級豐富的啦~~
仙草是選用客家仙草~~口感比較香Q滑軟
其他的配料有各式七彩顏色的口工凍圓+綠豆+珍珠的口味

保證你直說好吃~~ 每一口的感覺都不同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
糖水也是用黑糖水~~ 老闆很熱情會問你要不要添加糖水跟碎冰~~~

☆手工有機豆花☆
我一開始就問老闆她們家的豆花跟別人有蝦米不同
老闆跟我說她們家是用進口的黃豆去的
光成本就比一般店家高~~ 糖水也用黑糖水
其他的配料不用說~~也是有下苦工去研發的~~

豆花可以選擇三種配料~~不過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只好比這種傷腦筋的事交給老闆啦~~~請老闆幫我推薦一下^^
老闆幫我選了花豆+彩色包心粉圓+小Q圓真的很正點啦~~
豆花真的吃起來很綿密~~果然跟一般吃的不同
可以吃到豆香味~~搭上糖水真的很合~~
碎冰也一定要放一些上去~~這種大熱天吃起來超爽快~~~

呼呼~~我們兩姐妹可是拼了老命吃光光~~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吃的很飽足~~~
店內還有提供報章雜誌以及電視讓你很悠閒的享受美食

老闆特別加贈的帝王仙草奶凍~~
好大方的店家~~一張口碑卷可以免費吃到3種好康喔~~

說到這一個帝王仙草奶凍~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因為外面保證吃不到啦~~~
有吃過類似的~但是怎樣就是吃不到牠們家的那種口感~~
裡面的配料也是豐富到一個不型~~不虧是帝王級的享受喔~~

最後我跟我妹打包回家的戰力品~~~真的是滿載而歸~~~
回到家也趕快請其他人來吃看看~~
雖然東西有點變形~~不過可是不失它的好滋味~
偷偷跟大家說~內用比外帶大碗~~比較划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