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吃-桃園] 滋味一流的麻將鴨血臭豆腐

跟我親愛的弟弟去覓食~~
今天他帶我來到大湳的美食戰區吃東西~~
一路上都是好吃的美食~~每一間我都好想吃~~
這邊最有趣的蝦米飲料店都可以看到~~
根本就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區..........


我們逛了一圈後~選定這一間麻將來吃
掌櫃的老闆是一個年輕小夥子喔~~

店面不是很大~所以看到很多人外帶
一見去就看到很大的觀音菩薩圖喔~~
好像在我說東西都要吃光光才可以~~

菜單就放在桌上~~點好拿給老闆即可~
我們合吃了一碗鴨血臭豆腐~~

老闆來問我們辣度~我弟很爽快的回答他說不辣!!
噗~~我看老闆應該很傻眼吧~~

東西一下就端上來啦~~
好大一碗阿~~害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好~~

鴨血呈現半屏山~好炫的照型喔
鴨血吃起來很嫩~有入味~好吃
其實我很怕沒入味的鴨血~~有一種腥味!!

豆腐有兩大塊~也是滷的很入味
你看一個洞一個洞~味道都有滲進去喔!!

湯頭喝起來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不管是配的鴨血還是臭豆腐吃都很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