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吃-桃園] 經濟又美味的涮涮鍋

本來我跟怪頭要去吃義大利麵的~~
嗚~~已經三顧茅廬啦~~它還是沒開門~~
看來我跟它真的是很沒緣ㄟ~~~

本來想說去中正夜市吃ㄧ吃好啦~~
突然看到這一間店~~哇~他店面都換了說~~~
記得以前是黃色的招牌~~現在的橘紅色更加顯眼拉~~~~~

早已超過晚餐時間~~店門口的車可是停的滿滿滿~~
門口還有等位的人~~可以見得它的生意之好~~

還沒跟怪頭一起吃過火鍋說~~~感覺很新鮮^^
店內坐無缺席~~還好我們只有2個人一下就被安排進場啦!!

桌面上放上菜單供你選擇~~~
我們點了培根牛+素食鍋來吃晚餐!!

服務生馬上擺好我們的餐具~跟我們說明其他東西請自行拿取

~飲料區~
有冰沙+汽水+咖啡+紅茶~~
選擇很多樣化喔~~~

高湯以及開水區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台式泡菜供客人食用
還挺好吃的~~我們光這個就吃了3小碟....

~沾醬區~
醬油+烏醋+白醋+薑泥+羅蔔尼+花生粉+蔥花+沙茶+醬油
可以讓你自行DIY想吃的沾醬喔~~

日式高湯鍋底
沒有蝦米特別之處~~
不像有些地方會多放昆布增加氣味

經濟鍋菜盤
經濟鍋的菜盤感覺就沒大眾鍋多樣~
也沒給我雞蛋~~~嗚~~~~

沾醬
一定會有2碟~ 要來說一下~~不然人家會誤會我愛吃!!
一碟是要做成乾拌麵的~一碟是基本沾醬啦~~

素食高湯鍋底
我心動啦~~好養身喔~~有枸杞+紅棗
看起來就比我的鍋底好喝啦~~~

大眾鍋菜盤
光菜就比我的經濟鍋多了不少~~
其它火鍋料就更不用說啦....

店家提供的素食沙茶沾醬

素食鍋的主菜~
擺的好美麗~~不像我的肉片才5片= =

我有喝一下素食鍋的湯頭~~
真的很讚喔~跟我的真的有差啦~~

一樣是火鍋~怎麼我的火鍋看起來很不好吃= =
嗚~我不會煮東西啦~搞得亂七八糟......

怪頭的火鍋看起來多好吃啊~~~
好想跟她交換喔~~不然就是叫他幫我煮一煮啦

去吃火鍋我只點麵來吃~~

唯一搞得很美味的一樣東西~~乾拌麵讚喔~~
吃完火鍋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去挖來吃喔~~
吃完這一餐感覺感覺大眾鍋比經濟鍋超值唷....
經濟鍋適合食量不大的女生啦!!!
有跟我吃過火鍋的人都說~~千萬不可以跟小猴來吃火鍋
不然他就不會娶我啦.....好吃的東西都被我煮的很難吃= = ........
這是良心的建議嗎?~~~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