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飲料]微醺的感覺-荷蘭皇家黑麥汁

之前再投票飲料時就一直看到黑麥汁~
加上之前潘潘有跟我推薦說女生喝這個很不錯.....

我來發現原來黑麥汁沒促銷時可不便宜~~
算是高級的飲料喔~~不過看它的成分又感覺很不錯~~

晚上去愛買搬貨時~這個品牌剛剛好在促銷............
也有提供試喝~~現場喝起來有些苦澀的酒味~~

我買的是6瓶裝~賣場促銷價119
平均一瓶不到20元喔...

我有拿去冰箱冰~喝起來更為順口~~
比較甜~少了些苦澀~~
有一種微醺的感覺~~
這個口感我很喜歡啦~~~下次也促銷我要買一大箱
當然也想換換其他品牌喝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